退貨政策

[ 退貨政策 ]

關於商品退貨及退費的規定,可能因商品種類而有所不同,為提供更良好的客戶體驗,請在購買前依照商品頁內提供的商品資訊仔細選擇商品,並詳閱本條款以瞭解退貨與退款相關的規定。

  • 本網站商品從韓國發貨,訂單確認且出貨後無法任意取消訂單。
  • 若您有退貨的需求,本網站僅接受在收到商品後七7天內,透過本網站的客服提出退貨申請,並提供有關退貨所需的相關資訊,例如商品名稱和數量以及訂單號碼;如經本公司認定必要且適當之情況下,我們將就您產品退貨之請求,提供相關協助,後續因退貨而產生的任何相關費用應由您自行承擔。
  • 本網站得依情形判定是否接受退貨申請,其中不接收退貨的原因包括但不限於以下項目:
          (1) 客戶在收到商品七7天後改變主意;
          (2)
    由於客戶的原因導致商品已損壞或毀壞;
          (3)
    因客戶的使用或部分消耗,使商品的價值已顯著下降;
          (4)
    商品的價值因時效性而顯著下降,以至於無法轉售;
          (5)
    商品包裝被拆開,導致其價值明顯下降;以及
          (6) 商品為客製化的或任何其他類似的商品。
  • 若您收到與訂單內容不符的商品或發生商品瑕疵等情況,請您於收到商品後七(7)天內聯繫客服,並附上有關退貨的信息,如商品名稱和數量、訂單號碼以及發生此類情況的商品照片或視頻以示證明;此情況下之退款處理方式可參考本網站退款須知

 

[ 退款須知 ]

本網站得依情形判定是否接受退貨申請,並依照不同的退貨申請原因,應有其對應的退款規則,請於申請退貨前詳細閱讀本網站的退款須知,並依照上述規定提出退貨申請。

  • 若因客戶個人原因而導致的退貨,本網站應在扣除適用的運費(包括但不限於海外往返運費)和退貨相關的費用後,部分退還收到的款項;如退貨需負擔的費用超過原支付的訂單金額,多餘的費用應由客戶自行負擔。
  • 若因客戶提供的資訊有誤導致商品於運輸過程中丟失、被退回或無法確實送達指定收貨地,例如收件地址不符、收件人不在或未完成進口流程所需之實名認證,客戶不可以商品未能及時送達為由請求退款,且在這種情況下本網站無義務退還收到的任何款項。
  • 若您收到與訂單內容不符的商品或發生商品瑕疵等情況,經客服受理您的退貨申請後,本公司會吸收退貨所需支付的額外費用,並退還訂單內商品金額及運費,但在此情況下,進口費用亦可能無法退還,如您擬要求退還任何進口費用,可自行向台灣海關或相關政府單位申請退還先前已課徵的任何稅費。